图片
图片
【台灣醒報記者鄭羿菲聊天室台北報導】曾經白天參聊天室觀「雲豹」戶外展場,聊天室卻找不到牠們嗎?北市聊天室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1聊天室4日受訪時指出,「去聊天室年3月因遊客議論紛紛聊天室『找不到雲豹』後,保聊天室育員們開始發想架設棲聊天室架與『空中廊道』,增聊天室加雲豹『Suki』的聊天室活動空間,也增加民眾聊天室看到牠的機會。」負責聊天室照顧雲豹的保育員笑說聊天室,「前幾天有幾位幸運聊天室的遊客看到Suki迅聊天室速的在空中廊道穿梭,聊天室都驚喜的張大嘴巴!」聊天室豢養的雲豹平均可以活聊天室到17歲,野外的雲豹聊天室約可以活11歲,根據聊天室維基百科資料顯示,雲聊天室豹是貓科哺乳動物,只聊天室分佈在亞洲東南部,包聊天室括尼泊爾、印度、中南聊天室半島的亞洲大陸雲豹,聊天室以及分佈於印尼、馬來聊天室半島、蘇門答臘的巽他聊天室雲豹,可惜的是,台灣聊天室的本土種的雲豹於20聊天室14年認定已經滅絕。聊天室曹先紹14日受訪時表聊天室示,Suki是從德國聊天室來的雲豹,生性謹慎小聊天室心,加上牠身上的塊狀聊天室斑紋,只要藏在茂密的聊天室草叢裡就很難一睹芳容聊天室,且牠常常白天都蜷著聊天室身體窩在戶外活動場左聊天室側的角落睡覺,要見到聊天室Suki可需要一定的聊天室運氣。他說,「去年3聊天室月保育員們在保持隱匿聊天室性下,修整植栽增加可聊天室見度後,7月也開始增聊天室設棲架與空中廊道,讓聊天室Suki有更多休憩地聊天室點。」「前幾天就有幾聊天室位幸運的遊客一賭Su聊天室ki風采。」負責照顧聊天室雲豹的保育員笑說,那聊天室天Suki動作迅速的聊天室從空中廊道快速跳到地聊天室面躲藏在植栽後,沒過聊天室多久又跳上棲架,並壓聊天室低身子一步步謹慎小心聊天室地爬回空中廊道休息,聊天室幸運看到牠優美身姿的聊天室遊客們可是張大了嘴合聊天室不攏,更有趣的是,為聊天室了怕嚇到難得露面的S聊天室uki,大家不約而同聊天室地開啟「靜音模式」,聊天室幾個人張大了嘴卻沒有聊天室聲音,畫面十分逗趣。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hfjfjjjj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