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只要是有人數限制、受聊天室邀才能參加的場子,就聊天室有可能會出現不速之客聊天室,就連成龍這種在演藝聊天室圈被尊為大哥級的巨星聊天室,也幹過「不請自來」聊天室的白目事。時間回到2聊天室006年,歌壇的「大聊天室哥」李宗盛在香港開演聊天室唱會,跟李宗盛是「哥聊天室兒們」交情的成龍,當聊天室晚與日本電影公司老闆聊天室餐敘,幾杯黃湯下肚後聊天室興致勃勃地衝去了紅館聊天室,不請自來上了舞台,聊天室還在台上醉言醉語擾亂聊天室樂隊。之後他又硬要和聊天室李宗盛合唱〈真心英雄聊天室〉,觀眾不耐煩叫他下聊天室地獄,他竟用麥克風回聊天室罵粗話,唱完歌後酒才聊天室漸醒,自嘲這次闖禍了聊天室。要說到不速之客,婚聊天室宴場子最多。女星佩甄聊天室某次在節目中爆料,她聊天室辦婚宴那天,敬酒時竟聊天室看見經常不請自來出現聊天室在名人的婚喪喜慶,向聊天室來有「婚禮刺客」之稱聊天室的湯尼陳,居然也去了聊天室她的婚禮,還拿著MI聊天室C牌到處在訪問,讓她聊天室相當不舒服。佩甄說:聊天室「看得我邊敬酒邊在想聊天室,是不是我發錯帖子啊聊天室?」但佩甄還不是最慘聊天室,同場的NONO加碼聊天室爆料,陶晶瑩結婚時,聊天室湯尼陳也去了,而且還聊天室搶到陶子丟的新娘捧花聊天室,當場被大家抬出去圍聊天室剿,賓客之一的羅志祥聊天室也氣得搶回捧花,要陶聊天室子再丟一次。年初升格聊天室人夫的林宥嘉,在情定聊天室丁文琪之前,與香港小聊天室天后鄧紫棋的戀情鬧得聊天室沸沸揚揚。2014鄧聊天室紫棋在私人臉書砲轟林聊天室宥嘉懦弱、虛偽,她特聊天室地飛來高雄與他吃年夜聊天室飯,他卻避不見面,推聊天室媽媽出面請她吃麥當勞聊天室。有媒體爆料,其實真聊天室相是兩人當時已瀕臨分聊天室手,想挽回感情的鄧紫聊天室棋自作主張從香港飛來聊天室要給林宥嘉「驚喜」,聊天室與他們家人吃年夜飯。聊天室突如其來的狀況讓林宥聊天室嘉不知所措,最後林母聊天室帶著林宥嘉的弟、妹去聊天室機場接機,並就近請鄧聊天室紫棋在機場旁邊的麥當聊天室勞用餐,也順便安撫她聊天室。不過鄧紫棋的經紀人聊天室表示沒這回事。更多鏡聊天室週刊報導【不請自來尷聊天室尬癌】張秀卿做了這件聊天室事 利菁好怕甄妮不開聊天室心揭曉當晚痛哭 利菁聊天室酸吳宗憲靠腰就入圍金聊天室鐘坦言見過李進良緋聞聊天室對象 利菁:小禎很棒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hfjfjjjj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